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籲新加坡政府撤銷非法指控

【新唐人】7月19 日下午,部份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來到新加坡駐舊金山領事館,呼籲新加坡政府不要協從中共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大陸之外地區。他們還向新加坡領事館遞交了法輪大法美西佛學會的請愿信,要求撤銷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指控。請看本台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法輪功學員凱麗說:“我們來這裡是要呼籲新加坡政府不要協助中共迫害法輪功﹐撤銷對這九位法論功學員的所有控罪。”

她還舉了一個例子﹕“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她叫黃才華﹐她在WATERFRONT 那邊一個人在煉功﹐發法輪功的真相VCD的時候﹐警察過來把他抓了﹐說他是非凡聚會﹐他只有一個人在那裡煉功﹐一個人怎麼能構成非凡聚會呢﹐這是一個很可笑的一個罪名。”

她表示,從7月4日原中共610頭目李嵐清訪問新加坡前后,新加坡連續發生了多起遣返法輪功學員,及要取締法輪功講真相活動事件。

兩位法輪功代表向新加坡領事館遞交了法輪大法美西佛學會的請愿信﹐而領事館的工作人員表示會將信件轉回新加坡。

這是新唐人記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