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候選人史華西走訪曼哈頓中國城

【新唐人】7月19日﹐紐約州長候選人湯姆 史華西來到紐約中華公所﹐並沿著曼哈頓中國城各街道走訪﹐為競選活動尋求華人選民的支持。請看詳細報導。

民主党紐約州州長候選人湯姆 史華西,于7月19日拜訪了紐約中國城。在紐約中華公所,中華公所主席伍瑞賢和美東聯成公所主席于金山介紹了州長候選人史華西的經歷。之后,史華西介紹了自己的競選理念,并回答了民眾的提問。

史華西表示,他非常重視削減課稅,增加工作,加強教育等。史華西目前是紐約長島的納索縣縣長。他以自己的突出業績,證明他能夠作一個成功的紐約州長

民主党紐約州州長候選人湯姆 史華西:“美國的華人是紐約文化的重要組成部份,也是我們的經濟和社會重心。我想向美

國華人說明,我尊敬他們,也希望在競選中得到他們的支持。我需要他們的幫助。美國華人是紐約市選民重要的部份。”

下午,史華西在華人社區人士的帶領下走訪了曼哈頓中國城的孔子大廈,以及沿各街道走訪商家,為競選活動尋求華人選民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