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7.20同步絕食反迫害

【新唐人】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中共殘酷迫害屆滿7年之際,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三參加亞洲至少8個國家和地區的同步絕食,希望喚醒舉世的良知,共同制止中共針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性迫害。

二百多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遮打花園舉行燭光悼念晚會,啟動這次同步24小時絕食,並悼念在7年劫難中被迫害致死的近3千名具名的法輪功學員,以及無法計數的眾多不知名的死難學員。他們通過絕食希望喚醒舉世的良知,共同制止中共針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性迫害,特別是呼籲國際社會嚴厲譴責和制止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反人類暴行。

香港法輪功學員張女士:人們,站出來吧!跟我們大法弟子一起嚴厲譴責和制止中共活摘人體器官反人類暴行,一起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做出你生命中最重要和最正確的一個選擇!

幾位修煉法輪功學員現場發言,控訴中共當局對其修煉法輪功的家屬的非法迫害,並指出中共此舉將適得其反。

新唐人記者梁珍:我哥哥的案子得到了歐洲議會副主席、美國國會十六位議員、香港議員的聲援與支持,這並不是我哥哥的案子有什麼特別,是因為越來越多人知道大法的真相,越來越多的人站在正義的天平上。

參與同步絕食的還包括台灣、日本、韓國、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8個亞洲國家與地區。

新唐人記者在香港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