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在蘇格蘭閉幕

【新唐人】7月15日至18日,第43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在蘇格蘭的工業城市格拉斯哥隆重召開,6000名來自全球的器官移植方面的專家參加了這次大會。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報道。

本月15日起至18日,一連四日的第43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在蘇格蘭格拉斯哥市的蘇格蘭會議展覽中心隆重召開。

6000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器官移植方面的專家參加了這次大會。本次會議除了各種學術會議之外,同時還設有醫療設備展覽大廳,英國,美國,意大利,瑞典,日本,韓國等許多國家的生產醫療設備的廠商們提供了最先進的有關方面的產品供商傢選購。其中有關器官移植方面的書籍更是大受歡迎。

主持這次器官移植會議的前歐洲腎臟透析和移植協會主席大衛森教授接受了本台記者的採訪。他向我們介紹說:這次會議大約有6000位專家出席,大部分來自歐洲,也有不少來自北美,印度和日本。這個會議每年召開一次,這是歐洲頂級的有關腎臟健康的會議,我們俱在一起討論透析,腎病和腎移植的問題。

當記者問及最近由兩位加拿大議員提供的報告中已經證實在中國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體摘除并被銷售的事實,大衛森教授說:器官移植的來源是很重要的。器官買賣在英國和整個歐洲是被禁止的。我知道已經有證據證明有器官買賣交易在一些發展中國家和歐洲國家之間發生。當被提到這個問題時,我們認為這是完全違背法律的,也是被禁止的。我個人也是這樣認為的。

新唐人記者舒展蘇格蘭格拉斯哥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