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緊從黎巴嫩撤离僑民

【新唐人】星期三(7月19日)以色列又對黎巴嫩真主党游擊隊發動空襲,美國和其它國家繼續從黎巴嫩撤离僑民,人們紛紛采取各种可能的方式离開黎巴嫩。

美國官員表示有9艘軍用艦艇,和數千名海軍官兵參加了疏散僑民的行動。

星期三美軍通過空中和海上共撤离了2千4百名僑民。

還有數千名黎巴嫩人和其它外國人冒險從陸路逃往敘利亞。

美國駐黎巴嫩大使杰弗里 (Jeffrey Feltman ),說數百名美國人現在已經登上了一艘美國包租的船,船上還有几百名歐洲人。星期三從海路撤出大約1千名美國人,他預計每天都會保持這個撤僑數量。

星期三以色列又對黎巴嫩發動了猛烈的空襲,同時以色列的地面部隊越過邊境襲擊了真主党的設施。

7月12日以色列在兩名士兵被真主党綁架,8名士兵被真主党越境突襲中殺害后,發動了對黎巴嫩的攻擊。

目前黎巴嫩的旅游高峰已經來臨,暴力沖突的升級使几千名外國游客被滯留在這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