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輪功學員要求政府撤訴

【新唐人】針對新加坡警方起訴九位法輪功學員一案,當事人于7月17日召開新聞發布會說明事情經過,同時闡明他們對這件事情的立場。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新加坡的消息。

新聞發布會上由尤欣作為代表宣讀聲明,尤欣表示,他們和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一樣,只是想向當地人民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尤其是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曝光后。

尤欣表示“ 為什么新加坡的媒体可以對殺人者保持沉默,還邀請殺人頭目、專門迫害法輪功、因群体滅絕罪被10個國家起訴的610頭目李嵐清,授予他榮譽博士學位。而我們這些呼喊停止殺人的人,卻被控上法庭。”

他們也呼吁新加坡政府能夠撤銷對他們的起訴,切勿為了討好中共而協同它迫害法輪功。

尤欣說“ 作為法輪功學員,我們覺得向新加坡民眾講真相,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沒有錯。我們本著善念,希望更多人了解真相,幫助一起救助那些在中國大陸正在被屠殺的生命。”

另一位當事人沈鍵女士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說到,在中國大陸,她曾經被抓3次,新加坡聯合早報的報紙曾被作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借口,從而加重監獄和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沈鍵表示“ 2001年我在中國正好赶上新加坡報紙大肆宣揚麥里芝事件,警察拿著報紙給我看然后說,看新加坡也在抓,全世界都抓你們,那兩天他們的气焰很高漲,而且對學員大打出手的現象比平常更有理由,更有證据了。”

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新加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