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民眾聲援法輪功學員集會

【新唐人】不只是在美國加州,7月16日在加拿大的多倫多,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也舉行了大型的集會和游行活動。由于加拿大獨立調查團的調查報告發表后,在加拿大各界引起了廣泛的震動,當天也有大量多倫多市民自發前來參加活動。

律師:我們的政府必須改變他們的方向,他們應該了解到法輪功學員每一鐘都在忍受酷刑,中國政府的這种越來越明顯的流氓行為威脅到了我們的民主和我們的生活集會后人們舉行了穿越多倫多鬧市區和唐人街的游行,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 也以整齊的陣容參加了游行。

10 天前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組成的獨立調查團在經過兩個多月的獨立調查后,發表調查報告證實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的存在,并且仍在發生。事件曝光后在加拿大引起強烈反應,目前,加拿大國會和外交部正在仔細審閱該調查報告,并表示將采取行一系列法律行動。

國會議員:我們希望外交部長能盡快地与在中國的加拿大大使聯系討論這個報告今年三月,大紀元時報首次披露出中共集中營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臟器的暴行,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渥太華都分別舉行過抗議活動,要求加拿大政府和安省對中共施加壓力,營救被中共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但當時由于沒有獨立調查机构對這一指控進行調查,聯邦政府和省政府都沒有立刻采取行動。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