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遊行聲援退黨 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星期日,500多人參加了在香港舉行的聲援近1200萬人退出中共的大遊行,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等反人類罪行的同時,呼籲中國人不与邪惡為伍,退黨和平解體中共。

這次遊行以“喚醒良知,解體中共”為主題,正值加拿大的獨立調查報告剛發表,進一步證實中共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罪行存在。台灣一名參與當地調查的義工在遊行前的集會上列舉中共公佈的數字,指出中共無法抵賴它所犯下的罪行。

台灣調查義工廖小姐:中共總共做了6萬次的這種器官移植手術。那麼,在2000年以前,共做了1萬1千5百人次;而在2000年到2005年這個中間,共做了4萬1千5百人次。你想一想,這供體來源是來自於何處?

遊行在下午2時半開始,以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慘案的幡旗與展板帶頭,在整齊列隊的陣容�,也包括和平抗暴反迫害、天滅中共,以及聲援將近1200萬人退出中共,迎接中共解體及中國新生等主題內容。

遊行經過九龍區最為繁忙的彌敦道,沿途吸引很多本地民眾以及來自各地的遊客在馬路兩旁觀看,並且被響亮的大鼓、西洋鼓及腰鼓聲浪所震撼。許多人都接過義工派發的特刊,了解中共摘取器官的真相。有大陸遊客對香港與中國大陸的差異,表示感慨。

大陸遊客:在香港可以聽到不同的聲音,在大陸就完全不同,見到好感動。

遊行隊伍抵達終點天星碼頭後,還舉行了鼓樂表演,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新唐人記者吳俊婷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