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七周年

【新唐人】1999年7月20日, 中共開始在全國范圍內抓捕法輪功學員,据明慧网報道,在七年中,至少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星期六(7月15日) 德國,英國, 加拿大和韓國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游行,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七年的殘酷迫害。

7月15日,來自德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西柏林市中心舉行了集會和游行,揭露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以牟取暴利的罪行,呼吁德國政府和市民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集會和游行,吸引了很多路人駐足觀看,有些人當場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安德利亞斯 海勒)一位當地社會學工作者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說:中共几十年來一直踐踏人權,剝奪人們的言論信仰自由。很多國家,包括德國,都一貫高聲譴責沒有人權的國家,可對中共卻很低調,因為他們要与中共做生意,賺錢。我希望德國政府不要被中共收買。在中國發生的這一切, 令我震惊和悲憤, 讓我想起60多年前的德國納粹時代。 我相信,活體摘除器官的事件是真實的,這是繼納粹之后最令人惊駭的罪行。

7月15日,來自英國和歐洲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英國倫敦大使館前舉行和平請愿活動,呼吁停止迫害。在中使館對面的新聞發布會上,多位法輪功學員發言,抗議中共七年來的人權迫害,并強烈譴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中國民主陣?英國分部金女士、英國退党聯盟成員許毅先生等多位代表發言。金女士和許先生對法輪功學員7年來的非暴力抗爭表示敬佩,金女士更表示:為整個人類捍衛人權,追求社會的公益,和人權的基本保障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

歐洲法輪功之友副主席約翰迪先生表示:自在中國的迫害開始之后,歐洲法輪功之友一直希望公?能夠關注那些被酷刑迫害致死的和仍被關押在監獄中的法輪功學員的請求。我們也在寫信給國會議員,神職人員,來使公?了解真相,特別是有關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我們為此特別組織了征簽活動,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收集了11,000個簽名。 

法輪功學員代表及歐洲法輪功之友副主席去首相官邸遞交請愿信,敦促英國政府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7月15日中午,在溫哥華市中心Robson廣場,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呼吁公眾關注此事,同時也呼吁加拿大政府盡快采取行動制止活摘器官的繼續發生。

前國會議員希瑪.霍特(Simma Holt)和卑詩省總工會代表弗萊德.牟森(Fred Muzen)到場發言。自加拿大三個政党的國會議員尼娜-戈雷瓦(Nina Grewal)、苗錫誠(Bill Siksay)和歐文(Stephen Owen)分別給集會發來信函表示支持。

弗萊德.牟森代表加拿大卑詩省總工會譴責中共販賣活人器官,并指出,在面對這樣的暴行保持沉默,就等于是協同犯罪。

保守党國會議員尼娜-戈雷瓦(Nina Grewal)發來的支持信中透露,外交部長已經要求國際團體共同參与調查。她說,我們的立場是明确的,那就是所有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必須立即停止,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必須進行調查。而另兩位反對党國會議員信中都表示支持國際社會進入中國對此事調查。集會結束后近百名民眾從市中心游行至中國城。

七月15日,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草坪上集會, 紀念中共迫害法輪功七周年。 來自渥太華和蒙特利爾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用各种方式講述他們7年來被中共迫害的情況,前加拿大駐香港外交官,中國問題專家布萊恩。麥克丹姆和因6。4被中共關押監獄的民主人士石興建, 也參加集會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集會還宣讀了5位國會議員的支持信。 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模擬展及各种展版吸引了許多游客。

關于最近公布的獨立調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報告,布萊恩說::完全沒有疑問, 百分之百的精确, 我對報告所描述的沒有疑問.

他還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進行了分析,認為是中共排除异己的慣用手法,他說:他們每一次都用不當人看的辦法, 這些人不再是人, 當這些人不再是人的時候, 他們就可以象希特勒對猶太人一樣, 拷打他們, 將他們的財產拿走, 然后將共產党繼續下去, 他們從對待地主開始, 以及任何他們不喜歡的人.

記者:7月16日韓國首爾舉行大規模法輪功反迫害游行。這天首爾地區發出豪雨警報,大雨整天下個不停,但未能阻擋他們的游行。有600名法輪功學員參加的這次游行在大雨中行走了首爾市中心長達5公里。特別是市民們看了最近被暴露出來的 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暴行的演示感到惊訝。

玉章鉉(學生):我在地鐵站看到過摘取人體器官真相廣告后進入网站詳細的看了一下。在中國還在發生這樣毛骨悚然事情,真是難以想像。

此外法輪功修煉者通過韓國傳統農樂和中國傳統腰鼓、天國樂團的表演,展現了法輪功的美好。其中最惹人矚目的是有70名規模的天國樂團

全永佑(天國樂團團長):希望人們通過欣賞美好的音樂同化 真善忍。

到了游行的終點站首爾火車站,法輪功修煉者舉行聲援中國共產党退党1200万活動,祈愿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早日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