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安理會一致決議制裁朝鮮

【新唐人】聯合國安理會星期六(7/15)一致通過決議,決定針對朝鮮導彈試射對朝鮮實施和武器有關的制裁。決議要求朝鮮保持克制,不再做出任何可能加劇緊張局勢的舉動。

聯合國安理會星期六(7月15日)通過決議,要求朝鮮停止試射導彈。朝鮮立刻表示拒絕接受這項決議。

安理會的15個成員國一致贊成通過了這項決議。決議要求聯合國所有成員國阻止朝鮮獲得或者出售導彈技術和產品。這項決議還要求平壤停止一切与導彈項目有關的活動,并要求所有安理會成員國停止對朝鮮共產主義國家任何与導彈武器項目有關的進出口材料以及資金。

日本和韓國都歡迎安理會通過決議案,呼籲朝鮮遵守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博爾頓也表示,這份決議向朝鮮發出了一個強烈信號,要求朝鮮立刻停止其導彈項目。

這項決議是在日本和美國這些希望采用強硬措辭的國家在最后一分鐘達成妥協之后于星期六(7/15)最后确定的。

几天以來,安理會一直協商如何對朝鮮7月5號進行一系列導彈試射做出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