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襲哈瑪斯政府經濟部

【新唐人】最近,以色列持續攻擊哈瑪斯政府的重要机构,以迫使激進份子釋放一名被

綁架的士兵,而周六早,以色列空襲了位于加沙的巴勒斯坦經濟部。

目擊者說,以色列未受在黎巴嫩內擴大的攻勢所限,同時還轟炸了加沙中部

一座橋梁。

巴勒斯坦官員表示,清晨的突襲并未造成傷亡。而在加沙市的攻擊后許久,經濟部建筑火勢依舊。以色列軍方已證實發動攻擊。以色列之前已炸毀巴勒斯坦在加沙的總理、外交部及內政部長辦公室。

周六,以色列還轟炸了加薩和埃及的邊界。哈瑪斯武裝份子周五在加薩和埃及的邊界牆上打出一個六米大洞,讓近1,000名因封鎖邊界受困的巴勒斯坦人得以穿牆返家。

炸彈落在了距离巴勒斯坦人很近的地方,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傷亡。以色列宣稱此舉是為了阻止巴勒斯坦人越過邊界。

以色列軍方首長哈魯茲中將周五證實說,遭俘虜的三名士兵都還活著。

在加沙陸空戰火下,已有超過80名巴勒斯坦人喪生,其中多數為激進分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