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學員白宮前揭露活摘器官

【新唐人】美國首都大華府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星期五在白宮前舉行新聞會,抗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呼吁美國政府采取行動制止罪惡。

法輪功學員代表黃祖威講述了加拿大獨立真相調查團最近公布的調查報告的

部份內容。

黃祖威:2006年7月6日,一個指控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在加拿大廣泛報道。但在美國卻還沒有報道。

來自德國的醫生托斯滕呼吁醫學界注意中國器官移植的供體來源。

托斯滕:中國在非常短的時間就能提供器官進行移植手術。只要2-3周。在美國病人要一直等到有人捐獻器官。

來自澳大利亞的戴志珍和她6歲的女儿向人們講述了丈夫陳承勇在廣州被迫害致死的情況。

戴志珍: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丈夫到底是怎么死的。他可能是被酷刑折磨死的,也可能是因為器官摘除而死。

美國人權机构代表皮耳曼表示,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當今最邪惡的罪行。他呼吁美國總統、國務院和國會參与調查,并幫助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一些法輪功學員也在發言中表示,希望今天的人們能正視發生在中國的罪惡。廣泛告知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記者王培,美國華盛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