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焦國標談計划生育暴力事件

【新唐人】7月12號下午,自山東歷劫歸來的北京人權人士胡佳表示:這次与陳光誠案的辯護律師一起到山東,不但取得了陳光誠被山東臨沂當局侵害人權的證据,更見證了陳光誠一家人所遭受的,來自當局的壓力。前北大教授焦國標指出:在中共一党獨裁專政下,才會使得計划生育這樣的政策,變得如此野蠻而且違反人性。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的采訪報導:

胡佳先生指出這次与几位辯護律師一起到山東,一方面是保護律師的安全,另一方面是協助律師的搜證工作。而非常巧合的是,竟然在東師古村的市集上遇見陳光誠的妻子袁偉靜,胡佳還被當局派來跟監袁偉靜的打手毆打:

胡佳先生:【這一次的确的确是徹底見證了,陳光誠袁偉靜在當地所受到的這樣的問題,就是哪怕是袁偉靜在那邊的集市去買菜的話,我能看到的有6個(跟監者),可能還有其他的,完完全全把我們裹在當中,騎著摩托車還有步行的,离我們也是一尺遠二尺遠距离。 】

据胡佳先生分析:暴力執行計划生育政策,是全國性的普遍現象,然而陳光誠是一個盲人,竟然做出頭鳥來揭發這种事情,使得不論國內或國外的輿論,都是一片罵聲,因此下令打壓陳光誠的是中央,地方官員就是因為有了中央的保護傘,才表現得如此肆無忌憚:

胡佳先生:【對於陳光誠這件事情的話,現在已經不僅僅是基層的事情了,已經是高層親點的一個案件了,山東省公安廳那邊的這個公安系統內部的人就說,那是中央給的這個命令,那就是公安部和這個中央政法委,所以鐵幕在中央政法委和公安部這里。】

前北大教授焦國標認為:中國社會,有种權力反人性化特質,尤其是中共一党獨裁專政,更使得這种現象變得空前的嚴重,由於權力不來源於人民的授權,反而卻成為掠奪人民的一個体系,而野蠻執行計划生育政策,就是這种因素促使的:

焦國標教授:【你比如說一個普通人看到孕婦要生產了,車上比如說一個車上孕婦,要在車上要生產了,就要送醫院,那一個普通人來講肯定都會覺得喔!十万火急火燒眉毛的事刻不容緩,但是那就有在中國就有警察攔這個車要收養路費,不讓你走最后這個孕婦這個待產婦就死在車上了!那就是說這個警察要不是警察是普通人,他不會這樣,但是他是警察就變得毫無人性。】

新唐人記者 梁欣 伊屏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