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愛琴海主編呼籲盡快阻止中共暴行

【新唐人】7月10號,本台記者就加拿大獨立調查團所公佈的《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採訪了愛琴海網站編力虹先生,力虹先生表示:這份調查報告讓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看了,心裡都會流血;他呼籲:西方所有民世界的政府及人民,應該運用一切可能的方式,在最短的時間內,阻止這場暴行。

力虹先生:【每個有良知的中國人,看到了這個報告以後,不管這之前他的認識程度怎麼樣,如果真的他能認認真真的看這個報告以後,我相信每個有良知的中國人,他的心裡都在流血。】

力虹先生在他發給大紀元時報記者的信中表示,他非常願意參與,調查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團隊,直到所有反人類的罪惡,大白於天下!

至於中共當局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這種暴行,力虹先生認為是有2個因素促成的:【就是一方面它們完全繼承了,希特勒納粹和前蘇聯史達林,這種反人類、反文明這種本質,第二就是有了廣闊的這種(器官移植)潛在市場,有利可圖,就這2個原因。】

而就中共駐渥太華大使館,在調查報告發表當天,就公開發表聲明,否認調查報告的所有指控。力虹先生認為:這是中共內心巨大恐懼的本能反映。

力虹先生:【(中共)這個反應也太快了,就是完全出於一種恐懼,就讓全世界的人覺得是做賊心虛啦,如果沒有這個事情的話,你完全可以匆匆容容的來對待這個事情,一條一條來反駁、來說明、來證明自己並沒有做這個事情】

力虹先生呼籲西方民主力量,盡快運用一切可能的措施,在最短的時間內,阻止中共暴行的繼續蔓延:【應該採取他們能夠採取的一切手段,來趕緊的制止繼續的犯罪,早一點制止可能會拯救更多的人,這已經是分分秒秒,不能再耽擱、再猶豫、 再麻木下去了。】

據了解,7月6號,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同時也是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會山,舉行新聞發佈會, 向加拿大政府和媒體,公佈他們歷時兩個月對中共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結果,確認至少5年多來一直存在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以牟取暴利的犯罪事實。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伊屏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