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法輪功回應加器官摘除獨立調查報告

【新唐人】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團,于7月6日公布了大陸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7月7日,加拿大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為此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這份調查報告進一步證實了中共大規模的、非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發言人梅齊宣讀了法輪大法協會聲明,在聲明中表示,這份調查報告進一步證實了中共大規模的、非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直存在,而且現在仍然在繼續著。并呼吁各級政府及公眾站出來,制止這場對人類的犯罪。珍惜人類應有的人性与价值,不要因為眼前利益而出賣良知。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王玉芝,用她自己在勞教所9個多月的時間里親身經歷的事實,證實活摘器官的真實性。

王玉芝:“在我奄奄一息的時候警察把我帶到四家醫院進行檢查器官,后來經過了三個多月的反复檢查,他們認為我的身体是廢料。”

卑詩省醫院雇員工會主席費萊德 馬金到會聲援。他表示從職業角度考慮,他相信活摘器官在中國是真實發生的。

費萊德 馬金:“我們(醫療行業雇員工會)的4万2千成員來自包括華人在內的很多社區。他們希望他們的工會不僅懂得如何簽合同,盡管這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懂得站出來履行我們(對人權)的承諾并表達我們的堅強意愿。与同樣為他人爭取人權的法輪功團体一起建立一個有益于所有人的社區和社會。”

目前中領館對報告只持否定態度,但是沒有提供任何證据与事實進行反駁。

新唐人記者Helen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