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宇航員結束七小時首次太空行走

【新唐人】國宇航局"發現號"航天飛机上的宇航員在星期六(7月8日)完成了長達七小時的本次飛行期間的首次太空行走

兩名國發現號航天飛机的宇航員星期六(7月8日)結束太空行走。這是計划中三次太空行走中的第一次。他們測試了一項在今后几天里可能需要運用的技術。英國出生的美國宇航員皮爾斯.塞勒斯和另外一名美國宇航員麥克.弗蘇姆星期六(7/8)在國際空間站外度過了7個小時。

在太空行走期間,他們修复了一個輸送器,并且測試了一條30米長机械臂的穩定性。如果美國航空航天局官員決定需要對航天飛机進行維修的話,下個星期他們可能要使用那條机械臂。

航天飛机現在停在國際空間站上。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工程師們仍然在評估是否需要除去發現號航天飛机机腹下絕熱瓦之間凸起的材料。隔熱罩瓦片保護航天飛机在重返地球大气層時不致受到熾熱溫度的損傷。如果需要修复,宇航員將在下個星期三(7/12)第三次太空行走的時候就要站在机械臂上對航天飛机進行修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