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法輪大法學會就調查報告發表聲明

【新唐人】7月7日,加拿大 法輪大法學會在加拿大多倫多喜來登酒店舉行新聞發布會,就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發布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發表聲明,譴責中共的暴行并呼吁加拿大政府幫助制止發生在中國的暴行。

法輪大法學會的發言人宙,契朴卡認為調查報告只是揭開了對法輪功迫害的冰山一角,在對法輪功7年的迫害中,波及的法輪功學員數以万計。

曾因修練法輪功而在中國遭受關押的甘娜,講述了自己的經歷:2001年在北京大興縣的勞教所被非法關押,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被帶出去做全面體檢, 我們被驗了血,照了X 光片,查了尿,做了眼部檢查。

大衛,麥塔斯出席新聞發布會,并就中國政府和加拿大政府對調查報告的回應發表聲明。中國政府沒就調查報告做任何調查, 甚至都不知道我們講的是真還是假,他們就急于從表面上否定事實。而加拿大政府今天在報紙上的聲明表示,他們會就調查報告做相應調查, 我很歡迎和高興他們的做法。

宙,契朴卡譴責中國政府面對大量事實還是繼續撒謊的做法:對于在中國發生的暴行中國政府繼續撒謊,象麥塔斯先生所說的,他們都沒閱讀報告就草率的做出回應,他們只是攻擊我們法輪功,攻擊兩位調查人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先生斯扒:他認為每個人都有責任站出來制止這場 中共所犯的群體滅絕和反人類罪,呼吁加拿大政府出面調查干預仍在繼續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穆蕎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