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活動人士抗議北朝鮮試射導彈

【新唐人】

星期三,在韓國和日本報道了北朝鮮試射導彈的消息后,兩國的活動人士分別走上街頭,對平壤的舉動表示抗議

在韓國首都首爾, 一些保守派抗議者舉著朝鮮領導人金正日的漫畫海報,踩毀了大浦洞導彈的模型,并焚燒了北朝鮮的國旗,以示對平壤發射導彈的譴責和抗議。

一些保守派抗議者舉著朝鮮領導人金正日的漫畫海報,踩毀了大浦洞導彈的模型,并焚燒了北朝鮮的國旗,以示對平壤發射導彈的譴責和抗議。

韓國政府稱,据情報部門的數据顯示,北朝鮮星期三凌晨發射的六枚導彈中,包括5枚飛毛腿短程導彈和一枚大浦洞2型長程導彈。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的一名高級安全官員表示,首爾對于平壤發射導彈感到非常的遺憾。

在日本東京的街頭上,許多人對朝鮮試射導彈感到震惊和憤怒。

34歲的公司職員寺島(Tetsuro TERASHIMA)說,“我們應該進行制裁,雖然我并不是說要采用武力。那個國家(朝鮮)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在這樣的領導下,任何都不會改變。”

不過也有的市民認為最好通過對話、談判,以和平的方式解決。

日本政府發言人星期三表示,日本將禁止北朝鮮貨、客船靠岸六個月,截斷輸送資金至平壤的重要管道,以回應北朝鮮試射導彈的舉動。

一艘原已准備好進入日本新瀉港的朝鮮客輪,目前暫停在新瀉港外,受到日本海岸防衛隊巡邏艦的監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