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中、南部地區天災不斷

【新唐人】

連日來,龍卷風、暴風雨和洪水不斷襲擊中國中部南部地區,摧毀村庄和鐵路,給當地居民的生活帶來极大的不便。

 

星期一晚上,中國江蘇省鹽城市遭到龍卷風襲擊,造成3人死亡,30多人受傷,并毀坏了500多間房屋。龍卷風經由之處,大量樹木和農田被毀。

3人死亡,30多人受傷,并毀坏了500多間房屋。龍卷風經由之處,大量樹木和農田被毀。

 

而從星期二早晨開始的豪雨,已給西南部省份四川的一些地區帶來高達60厘米的降雨量,街道被淹。

60厘米的降雨量,街道被淹。

 

星期二晚間,一場熱帶風暴又襲擊了中國南部廣西省的欽州市。据气象部門的專家們表示,預計橫掃廣西的疾風和暴雨將持續到本周末。

 

在華東山東省的菏澤,由于這個地區受到50年來罕見的暴風雨和洪水的侵襲,毀坏了連接北京至九龍的這個地段的列車路線。 這場災害造成數列火車被延誤、被取消。 中部的河南省,也有一段鐵路線被損坏。

50年來罕見的暴風雨和洪水的侵襲,毀坏了連接北京至九龍的這個地段的列車路線。 這場災害造成數列火車被延誤、被取消。 在中部的河南省,也有一段鐵路線被損坏。

 

据中共媒体報道,僅六月份,天災就已造成至少349人死亡,99人失蹤,造成的經濟損失高達25.5億美元。

349人死亡,99人失蹤,造成的經濟損失高達25.5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