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首開高雄直飛名古屋航線

【新唐人】

台灣中華航空公司72日上午開啟高雄直飛日本名古屋班机航線,以后每周三、日定期往返一班次,將縮短南台灣民眾搭机到名古屋的時間,對兩地經貿和旅游的發展增加更多的便利性。

72日上午開啟高雄直飛日本名古屋班机航線,以后每周三、日定期往返一班次,將縮短南台灣民眾搭机到名古屋的時間,對兩地經貿和旅游的發展增加更多的便利性。

 

華航在高雄小港國際机場舉行首航儀式,高雄市副市長湯金全、高雄縣長楊秋興和地方政商等都到場祝賀。

 

華航副總經理周裕森表示:華航將努力開辟高雄直飛越洋的航線,歐洲或是美洲,華航會努力達成各界的期望。

 

華航副總經理周裕森:首先我代表中華航空公司,感謝高雄地區我們廣大的長期的顧客及將來的顧客,對我們華航長期的支持与鼓勵。

 

針對這次首航,旅客表達了他們的感受。

 

今天為什麼要選擇這個班机?

旅客:因為假期剛好可以配的上這個時間。

直航的話對大家會不會比較方便?

首航旅客:那是當然的啦!不用轉机花時間。

:那是當然的啦!不用轉机花時間。

 

首航旅客:非常的滿意啦!這樣就省了很多時間。

:非常的滿意啦!這樣就省了很多時間。

 

華航高雄分公司業務經理李宜洲表示,華航將以波音738机型飛航高雄名古屋航線,搭載座位數為158人,72日首航及75日、9日等前三個航班,已經訂位客滿,預期該航線7月載客率可望達成85%,未來計畫於10月份增班為每周4班次。

738机型飛航高雄名古屋航線,搭載座位數為158人,72日首航及75日、9日等前三個航班,已經訂位客滿,預期該航線7月載客率可望達成85%,未來計畫於10月份增班為每周4班次。

 

新唐人記者/李涓榕•陳昭榮 台灣高雄采訪報導

/李涓榕•陳昭榮 台灣高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