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就昏迷20年后蘇醒者發表研究報告

【新唐人】

在星期一(73日)發表的最新臨床醫學期刊(The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里,神經科醫師稱,他們擁有強而有力的證据,可以證明美國男子華利斯在昏迷將近20年后能突然蘇醒過來,是因為他的大腦一直在通過建立新的神經网絡進行自我治療。

73日)發表的最新臨床醫學期刊(The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里,神經科醫師稱,他們擁有強而有力的證据,可以證明美國男子華利斯在昏迷將近20年后能突然蘇醒過來,是因為他的大腦一直在通過建立新的神經网絡進行自我治療。

 

泰瑞 華利斯(Terry Wallis)在1984年因為駕車撞上壕溝而陷入昏迷。在他長期陷入植物人狀態而沒有改善跡象后,醫生認為他恢复的机會微乎其微。但是華利斯在2003 6月份突然醒過來,并喊了他的媽媽安吉麗(Angilee。華利斯完全不知道時間已經過去將近20年,因此還認為是雷根總統在任。

華利斯(Terry Wallis)在1984年因為駕車撞上壕溝而陷入昏迷。在他長期陷入植物人狀態而沒有改善跡象后,醫生認為他恢复的机會微乎其微。但是華利斯在2003 6月份突然醒過來,并喊了他的媽媽安吉麗(Angilee。華利斯完全不知道時間已經過去將近20年,因此還認為是雷根總統在任。

 

自從華利斯蘇醒后,醫生就不斷的研究他為什么會突然蘇醒,并且身体日益健康。

威爾康乃爾醫學院(Weill Cornell Medical College)神經科醫生史基夫(Nicholas Schiff)說,我們不知道有任何其他在昏迷20年后蘇醒的案例,這是個新個案。

Weill Cornell Medical College)神經科醫生史基夫(Nicholas Schiff)說,我們不知道有任何其他在昏迷20年后蘇醒的案例,這是個新個案。200673日發行的最新一期臨床醫學期刊(The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神經科醫師表示,他們擁有強而有力的證据,可以證明華利斯的大腦是通過建立新神經网絡而進行自我治療。

雖然華利斯目前只有短暫記憶,而且還處于嚴重殘疾的狀態,但是在女儿安柏(Amber)每天幫他做复建治療的情況下,他的腳和手臂已經逐漸強壯,甚至也開始意識到自己目前的殘疾情形。

史基夫醫師指出,華利斯的個案為腦部受傷患者的研究開啟新觀念,但醫生們仍然強調華利斯的受傷情形及精神狀況,与去年引起激烈法律及道德辯論的腦死病患特瑞 謝維(Terri Schiavo)個案不同。

 

Amber)每天幫他做复建治療的情況下,他的腳和手臂已經逐漸強壯,甚至也開始意識到自己目前的殘疾情形。

史基夫醫師指出,華利斯的個案為腦部受傷患者的研究開啟新觀念,但醫生們仍然強調華利斯的受傷情形及精神狀況,与去年引起激烈法律及道德辯論的腦死病患特瑞 謝維(Terri Schiavo)個案不同。

謝維(Terri Schiavo)個案不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