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呼籲巴勒斯坦釋放人質

【新唐人】

星期一(73日),俄國外交部長呼吁巴勒斯坦激進份子釋放被扣押的以色列士兵,同時敦促以色列要克制。

73日),俄國外交部長呼吁巴勒斯坦激進份子釋放被扣押的以色列士兵,同時敦促以色列要克制。

 

俄國是在以色列外交部長利夫尼(Tzipi Livni)在莫斯科与俄國總統普京、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e Lavrov)會談后發表這個聲明的。

俄國外交部長拉夫羅夫說:“非常不幸,我們又看到了暴力的上升,我們需要采取各种方法停止暴力,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雙方都需要克制和智慧。”

 

他還表示:“現在最重要的一步是使被扣押的以色列士兵得到釋放,我們正努力通過我們掌握的所有渠道來達成這件事。”他同時表示希望巴勒斯坦停止炮擊以色列城市。

以色列外長利夫尼(Tzipi Livni)說,拉夫羅夫對巴勒斯坦發出了一個對以色列來說非常需要的信號,她原本很猶豫是否應該在這個關鍵時刻訪問莫斯科,她說:“但我決定來莫斯科訪問,因為我們相信俄國在這种形勢下會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Tzipi Livni)說,拉夫羅夫對巴勒斯坦發出了一個對以色列來說非常需要的信號,她原本很猶豫是否應該在這個關鍵時刻訪問莫斯科,她說:“但我決定來莫斯科訪問,因為我們相信俄國在這种形勢下會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