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傘纏上電線杆 百尺高空驚魂

【新唐人】

星期天(72),哥倫比亞的一名跳傘愛好者在降落時傘包不幸被高電壓電線纏住,結果被挂在距离地面100公尺的半空中,所幸的是經過將近5個小時的救援工作,這名男子終于安全地獲救。

(72),哥倫比亞的一名跳傘愛好者在降落時傘包不幸被高電壓電線纏住,結果被挂在距离地面100公尺的半空中,所幸的是經過將近5個小時的救援工作,這名男子終于安全地獲救。

 

從電視畫面上看到,這名男子被懸挂在离地100公尺高的半空中,背后的降落傘包跟高壓電線糾纏在一起,在空中搖搖欲墜,情況相當危急,下面聚集的圍觀民眾則不斷為受困者加油打气。

100公尺高的半空中,背后的降落傘包跟高壓電線糾纏在一起,在空中搖搖欲墜,情況相當危急,下面聚集的圍觀民眾則不斷為受困者加油打气。

 

救援人員緊急赶到現場,冒著高壓電的危險,爬上電線杆,先將安全帶系在男子的腰部,再將降落傘包剪掉,然后慢慢下降,將近5個小時之后,這名男子終于安全地抵達地面,也結束了這場惊險的救援過程。

5個小時之后,這名男子終于安全地抵達地面,也結束了這場惊險的救援過程。

 

這位名叫阿西拉(JAVIER HUMBERTO ARCILA)的男子在撿回一命后,談到自己當時懸挂在半空中時的感覺,真的是感到不知所措。阿西拉說:“我曾經一度想將備用的緊急傘包扔掉,但是又覺得太危險。”不過這次高空意外并沒有減少他對跳傘運動的熱愛,阿西拉表示,他預備在短期之內再去跳傘。

(JAVIER HUMBERTO ARCILA)的男子在撿回一命后,談到自己當時懸挂在半空中時的感覺,真的是感到不知所措。阿西拉說:“我曾經一度想將備用的緊急傘包扔掉,但是又覺得太危險。”不過這次高空意外并沒有減少他對跳傘運動的熱愛,阿西拉表示,他預備在短期之內再去跳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