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暴力沖突 兩人喪生兩百人受傷

【新唐人】

孟加拉連日來發生大規模暴力沖突,造成至少兩人死亡,200多人受傷。

200多人受傷。

 

沖突中,支持反對派的民眾向警方揮動棍棒和投擲石塊,警方則出動警棍、橡膠子彈及催淚彈驅散示威者。暴力沖突造成至少兩人死亡,200多人受傷。

200多人受傷。

 

孟加拉反對派呼吁全國交通工具罷駛,包括數百名反對党領袖及社會活動人士在首都達卡等地區堵塞道路,以迫使政府改革選舉制度,隨之触發各地的示威沖突。當局則在首都增派8千名警員加強戒備。

8千名警員加強戒備。

 

反對派人士、前商業部長阿邁德(TOFAEL AHMED)在集會上說,“我們是在為我們的民主權力而示威,警方卻突然襲擊了我們,并打死了我們的支持者米龍。”

除了要求政府進行選舉改革外,反對派還要求立即撤換立場偏袒政府的選舉委員會主委阿齊茲,并就挑選代理者監督選舉發表意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