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高爾夫錦標賽 美國選手亨利奪下個人首冠

【新唐人】

美國康涅狄格州進行的別克高爾夫錦標賽星期天(72)落下帷幕。美國選手亨利(J.J. Henry)在家鄉父老的助威下,以三杆的优勢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一個PGA巡回賽冠軍。

(72)落下帷幕。美國選手亨利(J.J. Henry)在家鄉父老的助威下,以三杆的优勢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一個PGA巡回賽冠軍。

 

星期天,位于康涅狄格州的TPC球場天气晴朗,微風徐徐。從小就生長在康涅狄格州的美國球手亨利(J.J. Henry)最后一輪擊出低于標准杆三杆的67杆,最后以266杆的總成績奪冠,這也是他個人職業生涯第一個PGA巡回賽冠軍。眾多家鄉的球迷們在第18洞向他熱情歡呼。亨利奪冠后興奮地對記者說,“贏得這場比賽,就像是贏得了整個世界。”

TPC球場天气晴朗,微風徐徐。從小就生長在康涅狄格州的美國球手亨利(J.J. Henry)最后一輪擊出低于標准杆三杆的67杆,最后以266杆的總成績奪冠,這也是他個人職業生涯第一個PGA巡回賽冠軍。眾多家鄉的球迷們在第18洞向他熱情歡呼。亨利奪冠后興奮地對記者說,“贏得這場比賽,就像是贏得了整個世界。”

 

美國選手馬漢(Hunter Mahan)最后兩洞抓下兩只小鳥,本輪揮出65杆,總成績并列第二。同獲亞軍的是04年美國業余冠軍瑞安穆爾(Ryan Moore),本輪成績是67杆。

(Hunter Mahan)最后兩洞抓下兩只小鳥,本輪揮出65杆,總成績并列第二。同獲亞軍的是04年美國業余冠軍瑞安穆爾(Ryan Moore),本輪成績是67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