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英格蘭贊助商的世界杯之旅

【新唐人2006年7月2日訊】【歐洲縱橫】(8)英格蘭贊助商的世界杯之旅:世界杯足球賽正在德國熱熱鬧鬧的進行。

各位觀衆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會為您介紹幾則近期歐洲的趣聞,之後在民風純韻欄目裡,您將會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和德國詩譜儷森林的美麗。

時事經緯

英格蘭贊助商的世界杯之旅

世界杯足球賽正在德國熱熱鬧鬧的進行,不僅賽場內的球隊踢得熱火朝天,場外氣氛也是熱鬧非凡。細心的球迷會注意到,隻要有英格蘭隊的比賽,那兒的市中心就會出現一輛英國老式的雙層巴士,它到世界杯來干嘛呢,請看來自德國斯圖加特的報道。

瑞典歡慶仲夏節

足球賽雖然把世界的焦點吸引到了德國,但這絲毫不影響北歐人慶祝他們的傳統節日——仲夏節。這一天是一年中白天最長的日子。人們終於送別了冬至18個小時以上的黑夜,迎來了長達18個小時以上的白晝。下面請看來自瑞典的報道。

蘇格蘭皇家高地展

看來夏季是歐洲的黃金季節,在北歐人歡慶仲夏節的同時,一年一度的蘇格蘭皇家高地展也在愛丁堡近郊舉行。農夫們帶著自家豢養的牛羊前來爭相比美。馬術表演及獨特的高地時裝表演更是吸引了無數酷愛田園生活的人們到此觀賞。下面請看來自蘇格蘭愛丁堡的報道。

民風純韻

相比城市的喧嘩,德國的詩譜儷森林以其難得的寧靜引導著遊人去傾聽,去感受大自然的奇妙和美麗。在那裡除了人工運河之外,所有的河流小溪都是大自然的造化。

人們的日常交通工具就是船。居民隻能以舟代步,以水為路。

各位觀衆,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