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戰況

【新唐人】

星期四,溫布爾登网球錦標賽進入第四天的角逐。紅土之王納達爾苦戰五盤,逆轉擊敗美國選手肯德里克,晉級男單32強;女單衛冕冠軍大威則有惊無險地進入第三輪。

星期四在中央球場上,男子單打2號种子、西班牙的紅土之王納達爾猶如龍困淺灘,經過五盤大戰,才惊險逆轉擊敗美國球員肯德里克, 晉級第三輪。五盤的具体比分為6-7、3-6、7-6、7-5和6-4。納達爾將下一輪對陣美國老將阿加西。

阿加西在當天与意大利對手塞皮(Andreas Seppi)的比賽中則是輕松過關,具体比分是6-4、 7-6、 6-4。這是阿加西第14次、也是最後一次出戰溫网。

在其他場次的比賽中,過去兩年蟬聯亞軍的美國選手羅迪克,則以6-4 、6-1、 6-2輕取德國選手梅耶爾;而智利選手岡薩雷斯則以4-6、4-7、6-4、6-4、6-4逆轉淘汰俄羅斯名將薩芬,同樣晉級32強。

在女單的賽場上,衛冕冠軍大威廉姆斯在第二輪与同胞雷蒙德的比賽中,遭遇頑強抵抗,曾一度以6-7、 2-5落後。但接下來她連胜八局扭轉局面,最終以6-7、 7-5、6-2胜出。

不過,頭號种子、法國的莫雷斯莫在當天的比賽則打得頗為順利,以6-4、 6-2輕松淘汰澳洲選手斯托色(Samantha Stosur);四號种子莎拉波娃也以6-2 、6-2輕取美國選手哈克勒羅德(Ashley Harkleroad), 順利晉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