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學華語講座會探討漢語教學問題

【新唐人】

鑒于華語在國際貿易關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印尼大學漢語學習綱領舉辦了以教學漢語諸項問題及其對策為主題的講座會。

華語在國際貿易關系中所扮演的角色被一些人士視為相當重要,基于上述原因,印尼大學文化系漢語學習綱領舉辦了華語講座會,題為:掌握華語諸項問題和其在國際貿易上的角色。

作為該節目主講人,順堂安各菜尼(SONDANG ANGGRANI)夫人,代表印尼商業部長馮慧蘭在其演說詞中,講述了掌握華語對促進國際貿易關系的重要性。

尤其是世界上的商業家多數是華人,她希望此項目能夠為各界人士在面對使用華語的阻礙上得到解決的辦法,致使各种商業合作能夠順利進行。

在其主題為“供以國學者的有效華語教學法”的第一輪節目,其中一位來自台灣國民大學的發言人曾金金發表了他的論點,另外一位來自印尼大學文化系的赫米娜 蘇達米(HERNINA SUTAMI)學士指出了給初學者教學華語的有效辦法。

在這大約由一百名來自各界人士參加的講座會中,也關注了印尼和其他俗用華語國家通商的未來前途,据測這類貿易會繼續增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