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屆老兵日在倫敦舉行

【新唐人】英國第一屆老兵日627號在倫敦帝國戰爭博物館局拉開帷幕。在英國國防大臣,戴斯。布朗及退伍軍部長敦。透伊的歡迎下, 那些昔日無論在戰場上還是戰場下的勇士們,與英軍的現役士兵共同被邀請來參加為期一天的活動。

老兵日是英國紀念日中的一個新日子。這是特別為維多利亞十字勛章及喬治十字獎章持有者舉行的紀念活動,同時參加的還有一些其他退役軍人。

英國國防大臣戴斯•布朗的演說作為一天活動的開始。戴斯•布朗英國防衛大臣: “我們的老兵象征著一個偉大的歷史的勝利。他們在創建及捍衛今天我們每個人所享有的和平、穩定、民主、以及繁榮中做出了至關重要的貢獻。今天,我要向在場的每一位老兵,和所有的老兵表示感謝,感謝你們的付出。”

退伍軍部長敦•透伊:“在部隊中老兵們對於榮耀、獻身、許諾、紀律等價值的實踐,正是目前的年輕一代需要理解的。現在,老兵和年輕的現役軍人聚在一起,這也表明這是我們能夠做得到的。”

萊 斯利•福南德茲上尉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敵後戰線的特殊行動部隊服役,後來他被授予不列顛帝國勛章。(萊斯利•福南德茲上尉):“我想紀念老兵日這是 一件好事。我們真的不能忘記以前發生過的事。我認為現在的青年,都應該回顧一下歷史。我並不是指採用老式的辦法,但是我想,我們走過來的歷史,對於我們國 家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是一段輝煌的日子。我想我們應該不時的回顧一下。”

新唐人記者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