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號德宇航員做好長期停留太空准備

【新唐人】發現號航天飛机的7宇航員星期二抵達位于美國佛羅里達肯尼迪太空中心發射地點。 這次將隨發現號前往國際太空站的7宇航員中包括一名國宇航員。 他將在太空站中停留最長達6個月的時間,這是歐洲在國際太空站第一次長時間的停留。

發現號預定于71日在卡納維爾角(Cape Canaveral)再次發射升空。發現號的七名宇航員星期二抵達肯尼迪太空中心, 開始為星期六的發射做准備。在七名宇航員中,國宇航員托馬斯-里特自

71日在卡納維爾角(Cape Canaveral)再次發射升空。發現號的七名宇航員星期二抵達肯尼迪太空中心, 開始為星期六的發射做准備。在七名宇航員中,德國宇航員托馬斯-里特自1992年就已經成為了歐洲航天局宇航員。他曾是俄國米爾太空站經驗丰富的宇航員,并在太空停留過179天。

在即將到來的這次宇航使命中,他將加入另外兩名已經在太空站的宇航員,在那里停留最長達6個月的時間,這將使他成為在太空軌道停留時間最長的歐洲紀錄保持者。

里特表示:”我很興奮,盡管這次使命的持續時間長,我認為不會出現一秒鐘的厭倦。”

 

6個月的時間,這將使他成為在太空軌道停留時間最長的歐洲紀錄保持者。

里特表示:”我很興奮,盡管這次使命的持續時間長,我認為不會出現一秒鐘的厭倦。”

 

這次發射,發現號將會運載重要補給和儀器到太空站, 同時將把太空站的一些儀器和樣品帶回地球。在發現號与國際太空站對接后,宇航員們將在隨后的8天里用大部分時間做軌道安全檢查。然后發現號与除里特的另外6名宇航員返回地球。

托馬斯-里特將在國際太空站進行一系列醫學和科學實驗,并將為歐洲航天局哥倫比亞實驗室鋪平道路。

此次發現號的發射升空是自從20032月哥倫比亞號慘案發生之后的第二次太空飛行。

20032月哥倫比亞號慘案發生之后的第二次太空飛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