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陳光誠 維權人士走上北京街頭

【新唐人】

627日上午,大陸民運人士、維權代表及六四傷殘人士身著寫有“營救陳光誠”和印有其照片的T恤衫,蒙著雙眼,以行為藝術的方式,走上北京街頭,表達對大陸山東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的敬意和聲援,以及對中共當局迫害的無聲抗議。

 

27日上午,趙昕、李海、劉京生、六四傷殘人士齊志勇及維權人士代表身穿寫有“營救陳光誠”和其照片的T恤衫,蒙蔽雙眼走上北京街頭。

仁之泉工作室負責人趙昕表示,大家第一次蒙起眼睛行走,一開始很不習慣,但更加体會到陳光誠作為一個盲人持續為維護人權作出努力的可貴:“所以我們更加尊敬和佩服陳光誠,也請全世界的朋友都來關注陳光誠這個事件,也關注這些去維權的律師們。”

趙昕表示,文化衫營救陳光誠的行為藝術引起了路人的反響:“這兩天我們天天上街都穿著這個,經常會有反應,大家盯著看,或者問,是什么人,什么情況,怎么回事,我們就給他們介紹。我現在還穿著呢,每天我們上街都穿著。”

 

新唐人記者尚燕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