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論壇探討科學與和平問題

【新唐人】為期5天的世界和平論壇自上周五在加拿大溫哥華開幕以來,与和平問題有關的經濟、法律、科學、教育、軍事、人權等領域的几百場研討會在市中心的會場和各大學中相繼召開。

 

主會場UBC大學將承辦大部分的研討會,科學和平的研討會在UBC WESTBROOK大樓中舉行。7位學者從經濟、教育、媒体、核武器与戰爭等角度分別做了演講,和与會者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与會者就當前關注的問題進行了提問。有人提到互聯网技術Google在中國被濫用過濾信息使在中國大陸的人無法看到自由信息。在醫學科學領域中,另一位与會者表示醫學應當被應用于造福人類,但是發生在中國的活体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案件是對人類的挑戰。

 

被采訪者薇拉文女士(Vilayvan Sengouvanh:“把人殺害,出售他們的器官,只因為信仰而遭到迫害,這是一种政府的謀殺,實在太可怕了!”

 

被采訪者Paramjitsond:“像監獄一樣把人殺害,出售人体器官,真是駭人听聞!”

 新唐人記者 晨鈺 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