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論壇于溫哥華開幕

【新唐人】

談到和平,人們往往首先想到消除戰爭,但是在當今社會里,和平的意義還包括消除貧窮和人權迫害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台記者從溫哥華發來的關于世界和平論壇的報道。

6月23日晚7點,世界和平論壇在溫哥華市中心的奧芬劇院正式開幕,來自世界各國的代表出席了開幕晚會。
加拿大卑詩省省督Iona Campagnolo艾歐娜出席了晚會并致辭,她強調,多元文化是加拿大的傳統和驕傲。熱愛和平的人們應該致力于保護全世界每一個人的公民權和人權。她還說,人權是世界和平的基礎。
來自加拿大三個省份的Doukhobor和平之友合唱團演唱了名為“慶祝和平和自由的胜利”的歌曲,加拿大原住民代表也表演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歌舞。整台晚會充滿了祥和的气氛。
一位來自美國底特律的代表Prasad普拉薩德表示,來自世界各國的人士共同商討用和平方式解決世界爭端和其他問題是很必要的。
在接下來的六天時間里,來自各國的三千多位代表,將分別就從經濟、維護社會正義、人權、環境等方面,就如何共同促進世界和平展開討論。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