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世界杯足球賽戰況

【新唐人】

世界杯小組賽第三輪23日將進行最后四場比賽。今天參賽的將是G組及H組的8支球隊。

在G組,目前只有多哥隊慘遭淘汰,而瑞士隊、法國隊和韓國隊則必須在今天為本小珍貴的兩張十六強賽入場卷展開最后的爭奪。

在H組中,雖然西班牙隊已經提前拿到十六強門票,但同組的烏克蘭隊、突尼斯隊,至是希望渺茫的沙特阿拉伯隊都仍有望加入到十六強行列中。

在22日進行的E組的兩場比賽中,意大利終場以二比零擊敗捷克,拿下了小組第一,克則遭到淘汰。加納隊在与美國隊的比賽中,以二比一戰胜美國,以小組第二晉級。

在當晚9點進行的F組比賽中,巴西以4:1戰胜日本,粉碎了日本創造奇跡的夢想;在另一場澳大利亞對克羅地亞的比賽中,雙方爭奪激烈,結果澳大利亞以2:2戰平克羅地亞取得出線權。

到目前為止,已有13個球隊晉級16強,他們是A組的德國隊和厄瓜多爾隊、B組的英蘭隊和瑞典隊、C組的荷蘭隊和阿根廷隊、D組的葡萄牙隊和墨西哥、E組的意大利与加納、F組的巴西隊和澳大利亞,以及H組的西班牙隊。

本台美國東部晚上9點55,將對世界杯足球賽最新戰況進行詳細的報道和分析,歡迎眾朋友屆時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