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世界杯足球賽戰況

【新唐人】

世界杯小組賽第三輪22日繼續進行,今天參賽的是 E組及F組的8支球隊。

隨著E組比賽的即將落幕,誰能最終進入16強,使今天的 比賽充滿懸念,因為E組的支球隊捷克、意大利、加納和美國全都還有出線希望在F組,雖然巴西隊在上場比賽結束后已穩獲出線權,但誰能取得小組第二仍存懸 念。今天對陣巴西隊的日本決背水一戰,力爭小組第二,而同組的競爭對手克羅地亞和澳大利亞亦有此意。

在前一天的比賽中,C組阿根廷与荷蘭以0比0戰平,阿根廷隊因此以淨胜球的优勢獲小組第一;同時進行的另一場比賽中,科特迪瓦隊雖以3比2戰胜塞黑,但兩隊均無緣16強。

在D組賽事中,葡萄牙隊以2比1戰胜墨西哥隊,以小組頭名身份出線。墨西哥則以小第2名擠身16強。安哥拉隊与伊朗隊以1比1握手言和后,雙雙退出戰局。

到目前為止,已有10個球隊晉級16強,他們是A組的德國隊和厄瓜多爾隊、B組的英蘭隊和瑞典隊、C組的荷蘭隊和阿根廷隊、D組的葡萄牙隊和墨西哥、F組的巴西隊以及H組的西班牙隊。

本台美國東部晚上9點55,將對世界杯足球賽最新戰況進行詳細的報道和分析,歡迎眾朋友屆時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