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外交部呼籲拯救四名被綁架人質

【新唐人】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星期三(6月21日)在電視上呼籲,拯救四名在伊拉克被劫持的俄羅斯官員。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卡米林(Mikhail Kamynin)說: “我們談的是俄羅斯公民,他們從未在任何地方從事反伊斯蘭的戰爭。”

這個叫作“聖戰議會”法庭的組織在聲明中說:“我們給俄國政府48小時滿足我們的要求,但他們沒有做,法庭決定殺死人質。”

這個組織還說,這樣做是為了警告所有和”聖戰議會“作對的人和涉足伊拉克的人。

聲明的真實性目前無法确認,也不清楚人質什麼時候會被殺害。

星期一,這個組織說他們綁架了四名俄國外交官,要求俄羅斯48小時之內從車臣撤軍,并釋放俄國監獄內關押的穆斯林武裝份子。

這個組織是伊拉克基地組織的分支機構,由一些基地份子和遜尼派叛軍組成,在基地組織頭子扎卡維被擊斃后,聲稱要繼續和美國領導的多國聯合部隊作戰。

星期二車臣叛軍要求這個組織釋放人質。被流放的前車臣外長否認和這個組織有任何關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