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再次呼籲陳水扁自動請辭

【新唐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6月21日晚間以「找回台灣的公理與正義」為題,回應台灣總統陳水扁二十日發表的「向人民報告」。馬英九以半小時的電視談話,再次解釋罷免總統理由。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與人民的對話主要訴求對象有四,陳水扁總統、民進黨員、檢調單位以及台灣人民,馬英九主席並且再度重申,希望陳水扁總統知所進退、自動請辭。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台灣不要再空轉,所以請陳總統不要再戀棧。」

馬英九表示,陳總統辯才無礙,昨天講了兩個小時,卻是看不出有檢討與悔悟。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技巧非常的好,但是內容實在是不堪聞問,因為你並沒有答覆人民想知道的答案,他是在避重就輕,他是在推卸責任。」

針對民進黨提出總統罷免案是奪權之爭,馬英九再度強調國民黨提罷免案,是清廉對抗貪腐。

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不是為了一黨之私,不是為了一人之私,這是一個清廉對貪腐,這是一個有能對無能,這是一個大是對大非的決戰。」

馬英九並且呼籲民進黨員,不要為了一黨之私,包庇貪污,必須一起為台灣的清廉政治而負責。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我真的是希望我們將來為台灣的兩黨政治樹立一個楷模,這個時候你們一定要壯士斷腕,大義滅親。」

對於承辦弊案的檢調單位,馬英九鼓勵一定要堅持司法獨立。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搜就搜,該拘就拘,該傳就傳,該押就押,該測謊就測謊,毋枉毋縱,不偏不倚,偵辦到底。 」

針對陳水扁總統的談話,21日上午14個位縣市以及議長發表共同聲明,要求陳水扁總統下台。並,國民黨表示罷免陳水扁的連署人數已經超過70萬人,這代表基層民眾的心聲。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吳雅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