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主黨員電腦屢遭黑客入侵

【新唐人】香港民主黨部分黨員的電腦,近期不斷受到黑客入侵,情況嚴重,其中有些人電話也被竊聽。至于幕后黑手是誰,有資深党員表示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來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受害人之一、民主黨中常委林子健表示,在今年4、5月份就發覺電腦有問題,有一個電郵戶口里新的郵件被其他人打開過,最近1個月,另一個電郵戶口的密碼甚至被更改了,無法登入。林子健指出,民主黨內部有不少黨員都遇到同類的問題。

香港民主黨中常委林子健:譬如,之前我們有位職員電郵被盜用,不單被人盜用,而且將我們中委會裡面的會議記錄寄給不同的人,我們覺的很奇怪。

香港民主党中常委林子健:有時候還會用其他民主派(的名義),好像民陣,寄一些電郵給我們,當中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家裡的電腦可能就會中毒,我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了。

對于是否會擔心內部資料外泄,林子健表示這已經是意料中的事,避無可避。至于這些黑客是否來自中共,林子健說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也許其他人早就心中有數了。

香港民主黨中常委林子健:共產黨有句名言:“敵疲我打”,就是這樣說,我們現在這麼差,底子這麼差,當然追住我們打啦。

除了電腦被入侵的問題,林子健表示他的電話也發現被人竊聽。這次采訪前,當本台記者跟他通完電話後,他便收到來自中聯辦的短訊,邀約他談話。他說目前還沒有跟港府反映的問題,只是透露給一些比較信的過的傳媒。

香港民主黨中常委林子健:現在香港的傳媒情況比較奇怪和惡劣,你跟他講,他就將你這件事完全扭曲了!變了!反而你不敢講,你講了反而更糟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