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英國加入歐洲火星探測計劃

【新唐人2006年6月18日訊】【歐洲縱橫】(7)英國加入歐洲火星探測計劃:此計劃將是探測外太空的主要里程碑。

各位觀眾大家好,歐洲縱橫節目又和您見面了。

在本期的節目中,我們將先去德國,領略世界杯足球賽的盛況之後,了解一下歐洲航天局的火星探測計劃;在節目的最後,我們將帶您去看一看英國泰晤士河邊一個別致的小劇院。

2006年世界杯足球賽賽的戰火已經在德國燒了一周了,300多萬狂熱的球迷從世界各地遠道而來為自己喜愛的球隊搖旗吶喊。下面就讓我們一同去德國感受一下那裡的熱烈氣氛。

近日,英國量子物理和天文研究委員會投資2百萬英鎊,參與歐洲航天局的火星探測計劃。下面請看詳細內容。

綠色能源的使用一直是當今人類的熱門話題。有報導說英國女王已經在她溫莎堡的王宮開始用水力做為能源發電。泰晤士河邊一個劇院也效仿這一做法,下面讓我們一起去看個究竟。

觀眾朋友們,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