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蘇格蘭帽子設計師作品T型台大展

【新唐人】一連四場的帽子設計師作品T型台大展在蘇格蘭首府愛丁堡隆重舉行,12位本土的帽子設計師的作品爭奇斗艷,吸引了大批的帽子愛好者前來觀摩。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由蘇格蘭發來的報道。

第三屆蘇格蘭帽子設計師作品T型台大展在愛丁堡隆重舉行。 這個帽子展是一個以教育為主的慈善活動,它的首要目的是給孩子和年輕人提供机會可以和專業的帽子設計師一起工作,并通過這項技能發揮他們的創造能力。

12位本土的帽子設計師選擇了不同的國家作為設計主題,盡現東西方帽子風采,從印度到美國,從澳大利亞到蒙古,帶觀眾進行了一次帽子環球之旅。

通常這樣的活動只發生在倫敦,把此次活動帶到蘇格蘭的佛利西綈介紹說:“我是佛利西綈,我是帽子制造商, 也是這次活動的發起人。這個帽子展是三年前發起的,當時我產生了個想法,如果能發現一個平台給蘇格蘭的獨立的帽子商們一個机會,把他們的作品放到一起搞個比一般時裝表演更戲劇化的演出。第一屆蘇格蘭帽子走秀就這樣誕生了。”

酷愛東方文化的佛利西銻參展的做品是日本主題,她說:“我的家庭和日本有著關聯,我十几歲的時候曾住在日本, 我喜歡日本很簡單的設計。”

新唐人記者舒展蘇格蘭愛丁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