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中國城發生暴力襲擊真相展事件

【新唐人】星期天,正當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展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真相圖片時,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借故挑舋,發生惡性暴力襲擊事件。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詳細報導。

據在場人士及真相圖片展活動組織人之一的法輪功學員盧輝介紹﹐暴力襲擊事件經過是這樣的。

六月四日上午十一點左右,約十位法輪功學員在花園角,有的打坐,有的在設立圖片展。一位中年華人男游客拿著大紀元報紙,和一朵挂著印有介紹法輪功信息的彩色蓮花,在觀看了真相圖片展后,拿照相机拍攝花園角的情景。一群不明身份的華人迅速圍住他,搶奪他的照相机,還動手打人,將男游客打翻在地。

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見狀用身體去保護被打游客,而被一個約四十多歲、身穿淺黃襯衫的男子推搡著,他借故挑舋,大罵現場的法輪功學員﹐並用力推挂真相圖片的架子﹐試圖阻止法輪功真相圖片展。

期間另一個穿著深色上衣的中老年男子,一邊罵人,一邊沖向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地方,動手去扯“法輪大法好”橫幅。

一位在場的法輪功學員用手机把當時的情況錄像;被打人者發現后,立即去槍奪,并把手机摔到地上。該手机雖有損害,但是錄像被完整保留。

直至舊金山警察赶到后,才制止了這批打人者的暴力襲擊和謾罵行為。

盧輝說,此次暴力事件不是首次。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曾經發生過多次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他本人就被人襲擊過。當時,他拿著介紹九評共產党和退出中共的牌子,而遭到一個拿著雨傘的華人襲擊,警察對此事件立案﹐并對襲擊者發了傳票。盧輝表示,暴力攻擊者背景复雜,他們与舊金山親共團體關系密切。

新唐人記者甄文彪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