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公开赛女子組第三輪多位名將過關

【新唐人】法国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第四轮的比赛。女子組比賽海寧、米斯金娜、克里斯特尔斯等名將繼續紛紛過關,德门蒂耶娃則不幸落敗于不見經傳的以色列選手皮尔。

卫冕冠军比利时选手海宁,战胜意大利选手加宾,进入第4轮比赛。海宁在2004年卫冕比赛中,在第2轮输给了加宾。这次她重振威风,毫不谦让。在比赛中,她发挥了高超的变化和对球场的控制。最后她一记上网击球获胜,比分6比4,6比0。她将与2004年法網冠军,俄国选手米斯金娜在第4轮比赛交战。

而10号选手米斯金娜此前輕鬆战胜塞爾維亞的安娜-伊万诺维奇进入第4轮,比分6比2、6比3。

克里斯特尔斯险胜西班牙选手嘉莉杰丝进入第4轮,比分6比3,6比4。这场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10次发球让对方得分。这位两次法国公开赛亚军,以一记大力正手击球结束了比赛。克里斯特尔斯将交战斯洛伐克的汉图可娃。

俄国选手德门蒂耶娃以6比4、7比5的比分失利于以色列选手皮尔。德门蒂耶娃正手击球下网,结束了这场比赛。

皮尔将与馬蒂娜-辛吉斯交战,她希望能成为打入网球大满贯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一位以色列女选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