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營救中國法輪功學員遺孤

【新唐人】中國大陸有一群特殊的孩子,在屬於他們的「六一兒童節」節日�,更顯出他們被剝奪幸福後的艱難處境——他們就是父母因修煉法輪功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遺孤。請看以下這則報導:

據海外營救法輪功孤兒委員會負責人何海鷹介紹,目前經海外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2891人,他們中不少人身後留下了未成年子女。自從2004年9 月以來,營救孤兒委員會已登記在冊的就有436名法輪功兒童慘遭迫害牽連,他們中絕大多數是法輪功遺孤,有父母雙親均被迫害致死的孤兒,還有父母一方被迫害致死,另一方被關押在監獄、勞教所,或被迫離家出走的;還有父母雙雙被非法關押和流離失所的,還有未成年的孩子直接被關進勞教所、少管所,親身遭受迫害的。

這些孩子在失去父母的同時也失去了基本生活保障,在生存的底線上掙扎。他們中許多被學校開除,或被他人歧視欺辱,有的還被迫流離失所,棄學逃亡。他們常年生活在恐懼、思念和生與死的掙扎中,處境十分艱難。目前海外法輪功學員正在動員全世界的力量,積極採取各種途徑來營救和幫助這些孩子。

去年夏天,營救孤兒委員會在北美和澳洲,舉辦了數十場營救法輪功孤兒的慈善音樂會和藝術畫展,在亞太地區,發起了“給布什總統寫信”的活動,去年白宮收到了數十萬張明信片,內容是希望美國政府早日採取行動,營救這些法輪功孤兒。

新唐人記者 周平 丹妮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