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調查還阿姆斯特朗清白

【新唐人】獨立調查人員星期三推翻了對七度環法自行車大賽冠軍阿姆斯特朗在1999年環法賽中使用禁藥的指控﹐并表示他們發現,世界反違禁藥組織(WADA)的行為”完全不符合”藥檢規定。

荷蘭法律公司斯高頓(Scholten) 星期三在還阿姆斯特朗清白的同時﹐,還在發表的聲明中指出,世界反違禁藥組織及法國國家藥檢實驗室(LNDD) “行為不當”。這家公司是受國際自行車聯盟(UCI)的委托調查報紙對阿姆斯特朗的指控的。

法國体育隊報(LEquipe)在去年8月報導稱,他們看到了實驗室文件,阿姆斯特朗在1999年環法賽中的六瓶尿樣顯示他使用紅血球生長激素(EPO)的 “無可爭辯”的跡象。

但美國自行車手阿姆斯特朗始終否認曾服用違禁藥物。他在1999年首次贏得環法大賽冠軍,并在去年7月締造紀錄七連霸後退役。

國際自行車聯盟表示,將在對調查結果進行研究後再公布相關文件。阿姆斯特朗料將在不久後發表聲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