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阿迪列斯出任以色列一俱樂部教練

【新唐人】前熱刺和紐卡斯爾聯隊教練、阿根廷傳奇中場明星奧西耶 阿迪列斯于5月30日到達以色列耶路撒冷接替路易斯-費爾南德滋 出任別他俱樂部教練,阿迪列斯在机場受到球迷的熱烈歡迎。

阿迪列斯在机場對球迷說:“我非常高興,每個人都期待著今年的大改觀。我們將努力奮斗,爭取在下一個賽事中奪冠”。

阿迪列斯在上周訪問以色列后會見了別他俱樂部的老板蓋達馬克 并簽署了協議。

蓋達馬克 是一個富有的俄國商人,為了讓別他俱樂部能夠擁有名气大的教練如路易斯-費爾南德滋和如今的阿迪列斯執教,他向俱樂部投入了巨資。

阿迪列斯有一個光耀的足球歷程,曾經為阿根廷獲得63個獎杯,并于70年代到80年代在与同胞洛奇維拉共同效力熱刺隊后,燃起了英式足球熱。

他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了熱刺上,同時到紐卡斯爾聯隊做管理工作。最近几年,阿迪列斯又開始為日本的清水心跳和東京日視俱樂部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