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人士許万平被監禁 其妻吁各界關注

【新唐人】重慶著名維權人士許万平先生的妻子陳賢英女士,在5月25日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表示:自去年12月許万平被判刑至今,一直未能見他一面,相當擔心他的身体無法承受監獄中的折磨,她呼吁外界關注許万平的現狀。

陳賢英:“听里面的人說里面的菜一滴油都沒有,在里面也是挺艱難的,比如有病啊也得不到很多治療,根本上得不到治療;對于我來說心里也是特別焦急,特別是他的身体。”

陳賢英曾多次向有關部門要求探視,都不被允許。不僅如此,重慶國安頭目李明還多次恐嚇陳賢英。

目前陳賢英生活极度困難,儿子生病沒錢做手術,也因外來戶口需要繳納高額學費而暫時無法上學,在這樣的環境下,陳賢英依然支持許万平對民主的理念。

陳賢英:“因為他選擇了他的這一生,為了民主,在我的心中他是多么偉大,我會繼續的努力。”

陳賢英曾委托高智晟律師為許万平辯護,被重慶當局以“案件涉及國家机密為由”拒絕,由官派的重慶市丰航律師事務所主任劉洋代替。

陳賢英:“這個律師是不起作用的,因為連那個辯護值、起訴書都沒有提供給我們家屬,什么都沒有提供給我們家屬。”

現年四十五歲的許万平,去年四月三十號被警方在沒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下從家中帶走,11月3日在重慶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秘密開庭審理,隨即在12月23日法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12年。

新唐人記者 唐惠 梁欣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