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遠稱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超乎想象

【新唐人】針對大赦國際日前公布的年度報告指稱,中共在過去的一年中繼續壓迫人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5月25日向本台記者表示:中共從未因經濟的發展而停止過對人權的加速迫害。

曾被中共關押在監獄里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王玉芝女士表示:遭中共非法綁架后,警察曾威脅她,如果不放棄修練,活著不讓她見人,死了就算自殺。

大赦國際在年度報告中指出,過去一年中共繼續壓迫人權,對爭取權益的人民施加威脅、恐嚇、逮捕以及監禁。

汪志遠先生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情況是非常慘烈的,這并沒有因為中共經濟的改變而改善,卻因為經濟的發展可能加劇了迫害。

汪志遠:“比如說在今年以來被揭露、曝露出來的,遍布在中國大陸許多地方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牟取暴利的這個事情,從我們掌握的情況看,它的嚴重程度、慘烈程度遠遠超出了人們的想像。”

王玉芝女士回憶說,她在被非法綁架後絕食,遭到強行灌食。

王玉芝:“十几個警察就抬著我的胳臂和手綁上,然後他們灌完食以後就放在單獨的一個小房間里頭,那里面整日不見陽光,往地上一拽。當我昏迷過去之後沒有人管我,我醒了以後他們繼續對我酷刑。”

對報告中提到所謂的中共立法保護婦女的權利、推動立法、對抗性騷扰,汪志遠說,03年重慶大學研究生魏星艷遭警察強奸,05年河北二位法輪功學員在執法地點又遭警察當眾強奸等等事件顯示,根本不存在對婦女的保護。

汪志遠:“可以說在這方面沒有保護,我們所看到的是普遍對婦女進行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記者 梁欣 唐宇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