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七歲男孩游泳締造新紀錄

【新唐人】星期一,國一個七歲的小男孩從舊金山著名的惡魔島游泳到水族公園,成為這條危險的路線最年輕的征服者。

七歲的布萊斯頓(BRAXTON BILBREY) 來自亞利桑那州,是小學二年級生,他從小熱愛運動,參加過几次少年鐵人競賽,星期一,他在教練的陪同下,從惡魔島(Alcatraz)下水,游了兩千兩百四十公尺,全程約一個多小時,最后抵達舊金山水族公園,成為這條路線最年輕的征服者。

教練薩曼提斯( JOE ZEMAITIS)說,“水流很急,我們不得不多游了一段。我們真的為他感到驕傲。”教練還表示,小布萊斯頓的体型并不特別強壯,然而他的決心与毅力,讓他能夠在寒冷、黑暗的海水中游完全程。

上岸后,布萊斯頓立刻被記者們所包圍,當被問到締造記錄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是什么時,布萊斯頓回答說“是寒冷。”記者問他下一個挑戰目標是什么,布萊斯頓說“橫跨英吉利海峽。”

惡魔島因為過去島上有一座關押重犯的監獄而得名,由于水流湍急而且寒冷,從島上游到岸邊曾經被認為是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