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預測今年颶風季節將十分活躍

【新唐人】美國國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預測,今年夏天,來自大西洋的颶風將會十分活躍,但并不會象去年那樣的頻繁。

美國國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在一份預測報告中表示,今年的颶風季節將會十分活躍,將有13到16個熱帶風暴在大西洋上形成,其中8至10個將發展成為颶風,其中又有4到6個將達到或超過三級,成為"主要颶風"。

美國國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負責人羅騰貝赫(CONRAD LAUTENBACHER)星期一(5月22日)在記者會上說:"雖然我們不認為今年的颶風強度將達到或超過去年的水平,但這些預測數字仍然超過了正常的季節平均值。"

羅騰貝赫介紹說,美國的颶風季節從每年6月1號開始,到11月30號結束。

去年是美國歷史上颶風最為肆虐的一年,共有28個熱帶風暴,其中15個發展成了颶風,給美國造成超過1,000億美元的經濟損失,其中卡特琳娜颶風橫掃新奧爾良市,損失最為嚴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