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器官移植專家呼吁調查中共勞教所

【新唐人】第三屆國際器官移植會議於5月11、12日在英國倫敦召開, 其中47名與會人士, 在歐洲法輪功之友的呼籲下簽署了聲明, 譴責中國境內違反道德摘除人體器官的現象。他們並要求聯合國及世界衛生組織等機構立即對中國境內所有的監獄、拘留所和勞教所進行公開的獨立調查

歐洲器官移植協會前任會長 萊儒特(Jan Lerut) 教授也在現場簽署了譴責聲明, 他在接受本台記者專訪時表示, 強迫性的器官移植是應該被禁止的,不應該再繼續下去, 如果有人願意出讓器官,那應該是自願的而不是被迫的。

他並且呼籲各器官移植協會, 個人以及國家都要盡可能的反對在中國所進行的強迫性器官移植的現家, 他說,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以自己的方式來反對(這件事)。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就會有效果。"

其他簽署文件的包括比利時器官移植協調主任, 魯汶大學器官移植科主任,捷克大學醫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日本藤田保健衛生大學醫學系泌尿科主任等共47位學者專家。

聲明中表示, “我(們)關注外界所稱,在中國境內的勞教所和拘留所存在著系統性地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器官的現象。我(們)毫無保留地譴責這種違反道德的行為。我(們)要求聯合國、 世界衛生組織和其它相關國際組織立即在沒有中國政府限制資訊的情況下對(中國境內的)所有監獄、拘留所和勞教所進行公開的獨立調查。"

新唐人記者立安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